H君

我自来处来,前往去处去

【贴吧搬运】Sunny

  
第十六章

罗维诺在病房里,瞪视着路德维希。

自从罗维诺和费里西安诺之间进行了关于路德维希有没有狐臭的对话后,气氛有点微妙。

“呃……我没有狐臭。”良久,路德维希打破沉默。

于是气氛更微妙了。

“俺也没有狐臭呐~罗维诺讨厌狐臭吗?”安东尼奥一脸天然地笑着,罗维诺扭头不想理这个不看气氛的KY,然而这个时候,有人的肚子发出了一声:“咕噜~”

罗维诺沉着脸:他除了那一瓶水以及巧克力棒外一个上午什么也没吃。

“呃,现在快到中午了,我去外面买点吃的。”路德维希已经感到自己莫名不招这位哥哥的待见了,他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明智地决定出去买吃的暂时避避这位哥哥。想了想他转头问费里西安诺,“你想吃什么?”

罗维诺不愉的目光射过来。

“ve……”费里西安诺明显感受到了,他微微冒出点冷汗,笑道,“我吃什么都可以啊,当然pasta更好了,不过如果有番茄酱的话,还有还有……”

罗维诺咳了一声,看向安东尼奥。

安东尼奥:“嗯?罗维诺?”

罗维诺眉毛不悦地皱起:“老子饿了。”

安东尼奥说:“这样啊,小路德啊一会儿给罗维诺也带一份啊……”

“安东尼奥,”罗维诺面色不愉道,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也看过来,“滚出去给老子买吃的!”

安东尼奥被一个头槌顶出去。

罗维诺转头过来,“看什么看?!”他微微挑眉,“土豆混蛋你也给老子滚出去!!”

土豆混蛋沉默了一会儿,点点头。

“ve……路德……”费里西安诺眼睛张得大大的,看起来十分水灵,“我要带番茄的pasta哦,还有如果出去遇到安东尼奥哥哥的话提醒他也给哥哥买一样的吧……”

“赶紧的出去!!”

土豆混蛋赶紧地点点头出去了。

“哥哥……”费里西安诺对自家哥哥眨了眨眼,“你好凶哦……”

“吵死了!给我收起你这可怜样,我可不吃你这套!”罗维诺没好气地走过来,坐在费里西安诺的病床上,然而他刚一坐下,就被费里西安诺猝不及防地抱住,罗维诺身子一僵。

“喂你这混……”

“哥哥,我这几天好想你。”

“嗯?”罗维诺慢慢舒缓下来,迟疑了一下还是没推开费里西安诺。

“ve……我前几天,做了一个梦。”费里西安诺声音低低的,像是在呢喃,“梦里面,哥哥你不小心掉到一个井里,尸体很久没被人发现了……”罗维诺身子又僵硬起来,与此同时,他还感到抱着自己的身躯微微颤抖起来。“井里潮湿污秽,里面蟑螂老鼠到处跑来跑去,哥哥的尸体就这么腐烂着,还有血液上围着好多蝇虫……呜,哥哥,我好怕……”

罗维诺犹豫了一下,把手轻轻地拍在费里西安诺的头上,另一只手抱住他的肩,像是在安慰他。

“我……我也知道那一定不是真的……可是……哥哥这几天,完全没给我打过电话,我……我好久没听到哥哥的声音,呜呜……我真的好害怕……”费里西安诺的声音哽咽起来,看起来像是已经忍了很久了,“我在医院的这几天,一直努力着……努力恢复健康出院,就是想赶紧见哥哥一面,但是……但是一出去,哥哥就不在家里了,之后连电话都打不通……我就又想起自己做的梦,呜,哥哥,我在梦里的那种感觉好可怕,哥哥,真的好可怕……呜呜……”

罗维诺感到抱着自己微微颤抖的身子,确实如基尔伯特所说,瘦了不少。看来是真的被那个梦吓住了。

罗维诺感到有点心疼。

但他更多的是感到恐慌,因为他知道,费里西安诺的梦,十有八九是真的。在另一个世界,他确实掉进了井里,在他尚未完全丧失意识之前,也确实感到了一些该死的臭虫和耗子爬过,如果现在他的尸体还没被人发现的话,那么应该就如费里西安诺的梦里展现那样已经有腐臭了。

想了想不禁心里觉得有点悲凉,罗维诺加紧了抱着费里西安诺的力度,然而抱得越紧,心里的冰凉感越清晰。

他已经死了,他不是这个世界上的人。这个世界并不属于他,包括他现在抱着的自己的弟弟。

一种沉闷的气氛在兄弟俩之间蔓延开来,罗维诺想着双胞胎兄弟就是不一样,就算是隔了时空的灵魂也能靠梦来感应,他不禁感到有点害怕,担心自己被弟弟看出什么,虽然他清楚地明白自家弟弟没有那么高的智商。

“ve……哥哥最近有点怪哦,”费里西安诺将小脑袋放在罗维诺的肩膀上,罗维诺身子紧张地一僵,“……是因为这几天都在和安东尼奥哥哥在一起的原因吗?哥哥和安东尼奥哥哥已经在交往了吗?”

罗维诺放下心来,将他脑袋拨开:“说什么呢,那怎么可能?还有关你屁事啊!”

费里西安诺声音里带了点笑意,完全见不出刚才还在哭哭啼啼的样子,“哥哥你是因为安东尼奥哥哥才不给我打电话的吗?哥哥你这是重色……呜。”

罗维诺将费里西安诺的脸毫不留情地拉长。

“老子说了关你屁事啊!”

费里西安诺艰难地说话着:“唔……可是哥哥你为什么和安东尼奥哥哥一起……唔疼哥哥……”

“那是碰巧而已笨蛋!”罗维诺将他的脸松开,不爽地说道,“我和他现在还没有交往,别乱说什么让人误会的话。”

“现在?”费里西安诺机灵地抓住了关键字眼。

“嗯。”罗维诺点点头,然后又反应过来,顿时满脸通红地解释道,“不我的意思是……我和他现在不可能在一起!我们……我……总而言之关你屁事啊!”

费里西安诺甜甜地笑着,尽管自家哥哥百般否认,但至少,罗维诺是喜欢着安东尼奥的,这一点他还是清晰地看出来了。

至于安东尼奥的心意如何,他又不是笨蛋,他哥哥也不是,很明显,兄弟俩在感情这方面偶尔显得格外地高智商。比如费里西安诺清楚地知道自己喜欢路德维希,也比如罗维诺早就看出安东尼奥对自己有意思。

费里西安诺微微将眉毛挑起,显出几分机灵和可爱,他说:“哥哥,你知道基尔伯特吗?就是路德的哥哥,他前天来看路德,顺便也给我带了些吃的,他是个很好的人哦,而且凑巧还是安东尼奥哥哥的好朋友呢。 ”

“知道,怎么了?”罗维诺想起基尔伯特拽住自己衣袖的样子了,他恍然想起基尔伯特这家伙是个死弟控,所以怪不得对自己没去看望自己弟弟如此愤怒。

“听他说前些天安东尼奥哥哥过得很倒霉啊,还险些吃到一条蜈蚣呢!”费里西安诺的语气全是满满的好奇。

罗维诺头一转愣着大眼睛:“什么?”

“咦,哥哥你不知道吗?”费里西安诺眨了眨眼,“你没有和安东尼奥哥哥在一起吗?”

“都说了没有在一起了笨蛋!”罗维诺抓住费里西安诺的肩膀,“基尔伯特那家伙还说了什么?都告诉我!”

“ve……就是,安东尼奥哥哥最近的倒霉事,比如不小心被很多猫咪袭击,还有帮女孩子带饭结果被绊到了脚,撒了饭还被狗追,还有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惹到了一个俄罗斯人,差一点被谋杀……啊,听说安东尼奥哥哥有一段时间还不得不戴帽子,因为收到诅咒长出了猫耳。”

罗维诺听到这沉默了。过了一会儿问道:“那个诅咒是怎么回事?”

“好像是魔法部的人弄的……啊,就是那个做死扛饼的人!!”费里西安诺忽然叫出声来,他眼里还带着点畏惧,看来死扛饼给他带来不少阴影。

这个时候,费里西安诺的手机响起铃来,费里西安诺看了一眼手机屏幕,对罗维诺小声说道:“是美食部的弗朗西斯哥哥。”

弗朗西斯?有什么事吗?

费里西安诺:“喂?是弗朗西斯哥哥吗?” 

费里西安诺按了免提键,于是弗朗西斯焦急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啊没错是哥哥我,小费里快点逃吧!赶紧远离你现在所在的病房!!”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罗维诺疑惑地发出声来。

“罗维诺也在?那看来安东也在了。告诉他,亚瑟来了,带着他自己做的料理,所以赶紧逃吧!!”

瓦尔加斯兄弟二人一齐睁大惊恐的眼睛:“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要来这里还带着料理?!”

“因为想跟小费里和安东道个歉……他害小费里住院安东尼奥长猫耳,所以听说你们现在在一块儿就干脆一同来看望一下……现在算算时间应该快到了,哥哥我也是才发现的这个事啊!现在哥哥我的手机快没电了,我是用这最后一丝电给你们打电话的,所以赶紧逃吧!他做的料理吃多了身体会变异的!!”比如某个味觉出现了问题而且力大如牛身材微胖的KY。

“喂等等弗朗西斯……”

“嘟嘟嘟嘟……”

看来已经没电了。

十分有经验的罗维诺猜测这又是为了泡某个女孩或躲某个女孩的弗朗西斯拼命用电的后果。

然而这个时候才提醒,明显万事晚矣。

“咚咚。”有人敲门,陌生又清澈的声音,“费里西安诺在吗?”

费里西安诺神色害怕地往床角缩了缩:“ve,哥哥……”

罗维诺想了想,忽然另有打算,他眼里闪过微沉的光。

“费里西安诺,帮我一个忙。”罗维诺诺正了正神色,“把衣服脱下。”

评论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