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君

我自来处来,前往去处去

关于这是个童话,在下要道个歉


     本文与亲子分关系不大,主要内容为自我反省和批评,关键内容为《这是个童话》暂时停更,至明年一月二十号左右续更,不感兴趣的亲们可以点❌了。


     咳咳,能看下来的朋友,感谢你们的包容和不弃。《这是个童话》初开坑时,在下曾大言不惭地说,“找回过去的文风”“写出自己的风格”,现在看来,真是让大家见笑了。
     此文连载至现在,似乎在文风上看起来还不如自己曾写过的另两篇中长篇文,嗯,大概是中长篇吧?在下写文,通常是周一到周四一段一段地挤出来,然后在周五时写完整理,周六检查一遍再发出来,看起来好像很努力,自我感觉也又辛苦又满足,但不知何时开始,写文成了个负担,保量不得保质,一会儿有点小白言情,一会儿又有点太装逼,有些语句过于浮夸造作,有些语句又太繁琐无聊。我偶一回顾,羞愧得直想删文重写,事实上,我经常干这种周三写好文周五一看自觉不能入眼便全篇删掉重写的事,我想大家有时候也感到了这种变化,看得有点心累了吧。
     在下其实不是什么很有才的人,高中作文一次都没上过50,语文课也上得对人生倍感迷茫,这真让人感到悲伤。在下私以为,自己能坚持写文,完全就是因为对亲子分的爱和对自己脑洞过于高看重视的结果,从而以至于对自己的能力认识出现了偏差。
     原先一周一更,三周停一次,因为要考试,我觉得这样安排很合理,很有计划,活得也很充实,然而我现在觉得双眼要充血了,对自己的能力不足深有体会是十分痛苦的,明明剧情都在脑子里,写出来却总会有些失了味,有时候看着大家的评论,心里很高兴,但看了下文后,又总是自我怀疑起来。
     但老实说,我觉得如果我想做到,我还是能做到的,因为我曾经做到过,于是我反思,我曾经为什么能做到?然后我了然地意识到,因为那时候我睡觉能睡到自然醒。
     现在考试变为两周一次了,作业也总是没做完,所以我压力有点大,导致睡眠有点不足,加上冬天的被窝特别得暖和,起床起得真的越发艰难了,每当我在床上挣扎时,我都要思考一下人生的意义,都要思考自己昨天的一个晚上时间都去了哪里,为什么光阴如此似箭,为什么我掀不开被子,为什么我要违抗牛顿的万有引力定律,为什么我必须要和我的床分离,我觉得最近的我由于睡眠不足,导致脑子也好,文笔也好,都出了些问题,我觉得自己必须暂时停止更文了。
     至于为什么是明年的一月二十号左右继续开更,是因为那时候在下就放寒假了,希望那时候能将自己脑子整顿一下,将《这是个童话》好好地写出来。
     如上的说是反省,其实也很像在解释或为自己开脱,有点发牢骚和充满负能量,惭愧了,希望大家别被在下这些负能量感染了,好好积极乐观向上地生活,才是养生长寿之道。
    朕的爱卿们啊,且待朕歇一会儿,再卷土重来!




——————

    所以, 在这先提前祝大家圣诞元旦新年快乐了(´・ω・`)❤


————————

俺的粉啊,你别掉。

评论 ( 11 )
热度 ( 19 )

© H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