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君

我自来处来,前往去处去

不过是童话的停更说明

肥肠抱歉,在下又要停更了。
由于种种原因,对自己能力的怀疑,对时间安排的不顺,学业以及活动的繁忙等等,真的很抱歉,在下又要停更了。
虽然说是停更,但又总会有种下周就会有空的错觉,然后下周就会验证这是个错觉,所以在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空闲下来,抱歉。
感觉最近无论是在三次元还是在这,道歉的次数挺多的。
和高三专一的学习的繁忙不同,大一的繁忙十分的不专一。

学业,班级活动,社团活动,还有一些在我看来不是很有意义但如果不去就代表不懂人情世故的各种聚会,等等等等,我并不是忙得要死,但离疯了也差不多了,我理想的大学生活是睡觉睡到自然醒然后一天上一两节课后就泡图书馆刷剧写作之类的,我真是图样图森破。

当然,我周围的人和我一样的忙,甚至有些积极分子忙得比我还恐怖,但一轮小测下来,人家高分在手,我的分数却羞愧得难以见人,我不由得觉得自己很失败,对自己的人生质疑起来,准备好好沉寂一段日子,思考下自己的未来之类。

我现在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一股莫名的烦躁,也许这就是青春期的躁动,比如看到一排排的英文字母就按捺不住心绪不宁地发呆走神,听到哔哔的微信提醒声就一阵心悸惶恐地思考自己还有哪些作业没做,上课听老师巴拉巴拉就算再怎么努力也不可抗力地想睡觉,好怀念高三专心地刷卷子,刷不完也知道是哪些没刷。

不过还好,友谊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了,我忙得心中一片荒凉茫然失措时,朋友的温柔就像冬天里的毛织围巾,或者大雪纷飞里的一杯热茶一般,让我能够打起精神,让我忙瘫了的脸不禁动容地笑了笑。

有点肉麻,咳,不好意思,其实现在脑子有点乱,还有一些作业没写,明天就是截止日期了,但忽然又想到这个月没怎么更文,怕可能(也许只是我的自大哈咳咳)有爱卿们会因为之前朕的不过脑事故误认为朕会弃文,特来次声明:

绝不弃文!!绝不弃文!!就算有被人讨厌了也绝不弃文!!

赋诗一首:
假如生活欺负了你,
不要生气,不要焦急,
操蛋的人生还得继续,
起床吧,大考的日子就要来临。
心儿永远向往着大床,
现在却常是熬夜,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
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
黑眼圈,
黑眼圈,
黑眼圈。
by普H君希金。

最后,感谢lofter,
让我遇到了一些天使。

评论 ( 6 )
热度 ( 15 )

© H君 | Powered by LOFTER